就這樣被鴻彬哥哥抱著,我動彈不得,雖然心暖暖的,但卻也有點尷尬,後來我從不遠處聽見了N哥哥他們走回來的聲音,我想掙脫,也叫鴻彬哥哥放開我,但鴻彬哥哥死都不放,還抱更緊,結果就被N哥哥他們看到了,我好尷尬,N哥哥他們則是愣了一秒後,小赫哥哥先衝上前,把鴻彬哥哥拉開,換他撲上來,還對鴻彬哥哥說:「哥,不能獨佔鉉兒,我也很想鉉兒,換我抱了。」我聽了快笑死了,鴻彬哥哥則是瞪了赫兒,繼續跟他拉扯,我更尷尬了,後來所有哥哥們乾脆一起撲上,天呀~~~~~差點被壓死,就這樣,鬧過後我們一起走回我的宿舍,我們在宿舍待著,坐在客廳,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聊著天,完全沒有陌生感,小赫哥哥則是把我抱在身下,說什麼這是你不遵守承諾加上害我哭慘的懲罰,我只能無奈笑笑,想著過了五年多依然還是小孩子的哥哥,鴻彬則是從頭瞪著赫兒瞪到尾,相赫則朝他吐舌頭,我看著這情景,也只能無奈笑笑,我問著N哥哥〝怎麼會來法國〞,N哥哥則是一臉生氣樣的說:「已經五年的時間到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問社長你要回來了嗎?社長卻說你拒絕了,我們聽到後,逼迫社長一定要讓我們來把你帶回去,所以就來啦~~~~..........

 

 

我聽完只是無奈的笑著,還補充說:「真的要我回去嗎?」大家都點頭如搗蒜,我看著哥哥們,也不忍心拒絕,只好答應了,就在哥哥們都跳起來歡呼時,鴻彬哥哥趁機把我拉過去,吻上我的唇,還對我說:「以後別叫哥哥,要叫〝豆兒〞,知道嗎?」,笑開懷的說著,其他哥哥們見狀,呀了一聲,每個都衝過去打豆兒,但每個人臉上都是笑著的,包括我也是,我想等到回去後,每一天又都是熱鬧的一天了。

-------------------------------------------------------------

全文完結啦~~~~~~~

 

感謝觀看的你^^

 

請不要吝嗇的給我留言喔^^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