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的大家今天也起了個大早,每個人臉上都有著濃濃的黑眼圈,看的出來大家睡的很不好,雖然發生了成員離開的事件,但VIXX人氣卻沒動搖,然而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了,大家梳洗完畢,快快搭上褓姆車就出發了,今天因為要趕三個通告,時間又很緊湊,所以大家都不敢怠惰,非常努力,但或許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想藉由工作........來麻痺自己,就這樣他們一路趕著趕著,不知不覺就趕完通告了,大家都疲憊的在車上睡著了..........

 

 

回到宿舍,大家都累到不想動,連晚餐也不想吃了,但還是緩緩的走到各自的房間,大家進房間後各自做自己的事或休息,過了一段時間後,N突然衝進Leo他們的房間,他把手機拿給Leo說:「沒顯示來電者,幫我接一下。」Ken跟相赫因為好奇也跟過來了,Leo接過,並按下通話鍵,同時也按下擴音鍵,他喂了一聲,電話的一頭卻沒聲音,其他人見狀,也都喂了一聲,但還是沒聲音,但卻有一點點細微的啜泣聲,耳尖的鴻彬聽到了,他馬上搶過手機,激動的問著〝是鉉兒嗎?為什麼不說話,是鉉兒對吧!〞,講完的同時,電話立刻被掛斷,大家都很震驚,鴻彬則是立刻回撥,卻只聽見語音信箱的聲音,電話關機了,每個人心中的起伏又被牽動了,但他們也明白其實鉉兒也很想他們,為了VIXX他犧牲自己,所以他們也得為了鉉兒而努力,每個人在心裡這麼對自己說。

 

 

現在是法國下午一點,今天從天一亮,我便從宿舍出發到公司做事前勘查跟準備,等一切就緒後,便開始試衣服,搭配彩妝,就這樣忙了一整個早上,好不容易撐到現在,有休息的時間,我便到休息室休息,休息時,突然很想念哥哥們的聲音,我看著眼前的手機非常的猶豫,想聽哥哥們的聲音,但撥出去後,就會違背對社長的承諾,就這樣猶豫到最後,我還是決定聽一下就好,只要一下下我就滿足了,我鼓足勇氣撥了出去,等待手機鈴聲播完,「喂?」是Leo哥哥的聲音,我心想著,卻沒出聲,過了一下下,其他哥哥們的聲音也出現了,聽著哥哥們很有元氣,我不禁因為感動而小小的啜泣著,但把聲音降到很低,讓人不易察覺,但我沒想到鴻彬哥哥會發現到,還發現了是我,所以在鴻彬哥哥問完話後,我因為太緊張而把電話掛了,還趕緊關機,就怕哥哥們打來,關機後,休息時間也結束了,我起身繼續準備,心情也不再那麼憂鬱了,哥哥們的聲音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就這樣,至那天過後我再也沒打電話給哥哥們,但卻持續關切哥哥們的事情,聽到哥哥們越來越好,自己也覺得不能輸而持續努力,就這樣五年的時光過了,已經到了可以回韓國的時間了,但我卻拒絕了,因為我好像還是無法放棄對鴻彬哥哥的感情,所以認為還不是適合回去的時間,就這樣我現在正在宿舍附近晃晃,晃到一個轉角,突然聽見後方喊著〝找到鉉兒了〞我驚訝的轉過頭,看到了已經五年多不見的哥哥們,我訝異的趕快跑走,心想我還沒做好準備,哥哥們只是在後面喊著別跑,一直追著我,後來我快速拐進巷子,躲了起來,聽到一群聲音跑過去,消失在遠方,我才慢慢從巷子出來.........

 

 

對著哥哥們離去的方向說聲對不起,正要轉頭的瞬間,一雙手從後面擁上了我,把我抱進懷裡,並低頭在我耳邊說:「鉉兒抓到妳了,不要再離開我了,還有............我愛妳。」兩行淚從我眼眶慢慢滑下,我又哭了,那是我五年多都不曾停止想念的聲音,低低的有磁性的聲音,我哭著微笑著說:「鴻彬哥哥,我也愛你。」

--------------------------------------------------------------

後記

 

終於完結啦~~~~~~

 

好開心,有人想看番外篇嗎?

 

>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