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忘了補充

法國跟韓國好像有時間差所以時間不同,

但我也不確定我這樣算對嗎!

所以算錯的話多多包涵,

我是以韓國的時間為準(-7)=法國時間

--------------------------------------------------------------

 

待出門後,我繞了一下宿舍附近,發現了幾家好可愛的小店,開心的想把喜悅分享給N哥哥,卻又不自覺的低落下來,又繼續往前晃晃,走呀走,發現法國的街道真的好美,有許多的樹木,點綴著街道,法國人也都很親切,在這的感覺很舒服,突然間晃到了一間可愛的咖啡店,看到咖啡店的招牌,就不自覺想起Leo哥哥,以前Leo哥哥只要出門買咖啡,總是很貼心的多帶一杯熱巧克力給我,然後Ken哥哥就會吵著〝為什麼我沒有~N哥哥也會瞎起鬨,想到這嘴角不自覺勾起,卻也無奈,現在再也不會有這些了..

 

 

我默默的進了咖啡店,點了一杯熱巧克力,跟一小塊香草蛋糕,便走到離門口有一段距離的位置坐下,我戴起耳機,收聽廣播,聽到了一則關於VIXX的新聞,是社長宣布我已離開VIXX的消息,聽完後,我到VIXX的網站,看著星光們發布的留言,有的人關心的詢問,有的則是譴責我的不負責任,看著看著有一段留言吸引了我的注意,上面寫著.......

 

 

〝鉉兒沒有錯,她真的有不得以的苦衷,請星光們體諒。〞留言者......李鴻彬,我怔住了,兩行淚慢慢從我眼眶流下,我不懂我明明給鴻彬哥哥帶來麻煩,他卻還替我說話,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但即使錯了也無力挽回,現在的局面是自己造成的,我就是個罪人,我默默的在心裡說著,待看完留言後,我趕緊擦掉淚水,剛好餐點也來了,我一邊吃著,一邊看著明天要進行的資料,待我享用完,我對著店員說聲〝merci〞,便走出店了,我離開店時,已經是下午六點了,走在夜晚的街道,吹著些許的冷風,我讓自己沉澱一下,也對自己打氣著〝秀鉉你可以的,明天加油〞,就這樣走回了宿舍,進了宿舍,〝我回來了〞我習慣性的說著,得到的回應是安靜的室內,啊!又忘了,我苦笑著,走進屋內,我直接穿過客廳,到了臥房,覺得疲累便先去洗澡了,我泡在浴缸中,讓自己身心放鬆,待洗完後,我撐著疲憊的身體,吹乾頭髮,就直接倒入床上,緩緩的睡著了,在夢中我依稀夢見了鴻彬哥哥的身影,但瞬間又像泡沫般消失了,我又不知不覺哭了,就這樣在夢中徘徊著到了隔天.........

 

 

不屬於自己的愛情,就算勉強抓著,也不會有結果的,那就讓自己解脫吧.........

--------------------------------------------------------------

merci上網找了一下,好像是謝謝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