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法國下午兩點,我一到法國的機場後,便先到分公司報到,分公司的經營人見到我,很熱情的招呼我,還擁抱了我,我嚇了一跳,他跟我談了接下來要工作的項目後,也指派了日後照顧我的經紀人,經紀人姐姐叫金惠善,他對我打招呼,還說:「希望日後合作愉快。」是個開朗、親切的姐姐,「可以喚你小善姐姐嗎?」我問著,只見惠善姐微笑著點點頭,智姐則是請小善姐姐先帶我入住往後要生活的宿舍,智姐則是經營人說這樣稱呼他就好,就這樣我們出發到宿舍了,待在車上的期間,我只是聽著VIXX的歌,才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想念著哥哥們了,更想念.....鴻彬哥哥,我嘆了口氣,往外面的風景瞄去,風景真美,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宿舍,小善姐幫我把行李一起帶往宿舍,放置門口後,她只是交代我先在宿舍休息,好準備明天要開始工作了,就先出門繼續處理事情了,待我把行李整理完後,只覺得好冷清呀,以前只要待在宿舍,就會看見哥哥們的行蹤,也會有小赫哥哥陪我打鬧,看著只有自己的空間,處處回憶著哥哥們的蹤跡,我只是嘆了口氣,拿出手機撥給了社長報備著我到了,也入住宿舍的事,闔上了手機,看著手機發著呆,正思考著哥哥們現在在做什麼呢?就算想打給我也沒辦法吧,手機都.........換了,現在這支手機是社長準備給我的,為了保護VIXX,他只好斷絕我跟哥哥們的聯繫,雖然換了手機,但是當時我還是忍不住趁社長不注意時,偷偷的記下了哥哥們的手機,我拿出紙條,把哥哥們的手機輸入,雖然輸入了,卻沒有撥打的打算,即使想念,也還是要守住對社長的承諾,就這樣我換上微笑的心情出門晃晃了,雖然痛苦,但是哥哥們等我喔,我會以全新的鉉兒身分面對你們,還有.....鴻彬哥.......下次見面時,希望我們能恢復到以前很好的關係,雖然我在笑,但內心卻泛起了苦澀的感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