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豆兒是攝影師

赫兒是模特兒

忙內line開始囉!

--------------------------------------------------------------

 

「赫兒我出門囉。」鴻彬冷冷的說著便出門了,「好,鴻彬哥.........小心..........」相赫還來不及說完,鴻彬就已消失在門前了,相赫起了身,準備要梳洗,心想〝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呢...〞,梳洗完後,因為今天有工作,相赫也早早就出門了。

 

 

相赫跟鴻彬是在某一次徵選試鏡會時認識的,鴻彬那時就已經是個職業攝影師,而相赫則是那次試鏡會中的其中一名參賽者,雖然他的表現不突出,也算不上優秀,卻帶給人真摯、溫暖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在這次徵選中被選出,也才會讓鴻彬在這麼多人中只注意他一人吧,拍攝時,還沒輪到相赫時,他總是會不斷的揣摩,讓自己表現的最好。

 

 

等到輪他拍攝,他總能抓到要領而呈現出來,所以在這次試鏡會中,他被選為以模特兒出道,勝出的當下,他很開心,也對著沒被選上的選手說:「不要氣餒,下次一定可以。」,之後他跟著主辦

的協助人員一起去找社長,鴻彬則是瞄了一眼相赫離開的方向,快速的收拾東西,便跟上了,跟上後他主動對著相赫搭話,「你好啊,我叫李鴻彬,你叫韓相赫對嗎?」

 

 

鴻彬不確定的問著,「對,請問你是?」相赫疑惑的問著,「我是負責幫你們拍攝的攝影師,交個朋友如何?」鴻彬伸出手,等著相赫回應,相赫則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並回握鴻彬的手,就這樣鴻彬跟著相赫他們一起到社長室,社長交代了幾句給往後要照顧相赫的經紀人一些事項,便請相赫跟著經紀人出去了,鴻彬也跟著離開,走到門口,經紀人對著相赫說:「叫我Linda就可以了,以後負責你的行程,你的宿舍現在帶你去看。」

 

 

「沒關係,Linda姐我來吧,你去忙吧。」鴻彬微笑的說著,「那就麻煩鴻彬囉,相赫如果看完宿舍,可以先在宿舍休息,好準備明天開始拍攝行程。」,交代完鴻彬,Linda就先離開了,鴻彬便微笑的拉著相赫去認識宿舍了。

 

 

相赫你是我在拍攝的多人中,第一次遇見這麼真摯,又溫暖的人,讓我有股想保護你的衝動,希望我能守住你的笑容............

-------------------------------------------------------------

後記

 

又是新的開始了

 

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