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開文了~~~~~有點沒梗中~~~~~

寫了幾篇短文後,發現短文好好寫TT

但一直更短文也不行XD所以繼續炸文>W<懇請各位星光幫我推文跟留言呀~~~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喜歡真實的你─李鴻彬♥(鴻彬.假想星光)

在這瘋狂的回歸舞臺中,我站在最前排,跟著其他星光一同揮舞著手上的應援物,賣力的替歐巴們加油,看著臺上的你賣力演出,是我每天的動力,

正當我沉醉在歐巴們的魅力中時,你赫然往我這邊看了一眼,並對我綻放笑容,我高興的回應著你,李鴻彬你真的很溫柔、很體貼也很善良,我真的

好喜歡你................

 

等回歸舞台結束後,歐巴們也離開舞台了,星光們也正在解散中,我跟著人群離開了舞台,走出門口後,我猶豫著是否要到VIXX的休息室,但又怕被

發現,所以我在離門口有一段距離的樓梯間猶豫著,我就這樣來回踱步思考著,也沒發覺身後站著人,就這樣突然一雙手拍在我的肩膀上,我嚇的顫

抖,正當我要轉頭時,那人便把我拉著跑到了VIXX的休息室,進到休息室後,我才發現原來剛剛拉著我的人是鴻彬,我尷尬的笑笑,哥哥們看著我來

了,都微笑的跟我打招呼,N哥非常熱情的衝向我,撲抱著說:「鉉兒,好久不見~有沒有想哥呀~~~」我看著N哥,笑嘻嘻的回著〝沒有呀~~〞只見N

哥氣嘟嘟的拍了我的頭,就往自己的位置上走去,我看了好氣又好笑,之後肯肯哥哥叫我到他旁邊坐下,我照做後,肯肯跟小赫哥哥便開始逗著我玩,

逗我笑,讓我看了覺得好開心,其他哥哥們看了也都微笑著,鴻彬哥則是從頭到尾都看著我,也沒說什麼就這樣靜靜的看著,然而因為哥哥們接下來還

有行程,我便跟哥哥們道別,說下次會去找他們,大家才捨得離開,鴻彬哥則是在走前對我說:「自己回去要小心,記得到家要打電話給我,晚點有時

間再去找你。」便輕輕拍著我的頭,我微笑的點頭,惦著腳尖,往鴻彬哥的臉上吻了一下,鴻彬微笑著便離開了,待哥哥們都離開後,我小心翼翼的離

開休息室,離開會場,往自己的宿舍走了。

 

 

跟VIXX的認識,算是一種緣分呢,我目前的身分是個大學生,跟鴻彬哥是同個大學,鴻彬哥是我的學長,但不是直系學長,而哥在學校算是風雲人物呢

身為VIXX的成員,又是籃球校隊,成績好,人緣好,外貌也很出色,可以說是沒有人不認識他的,而我則是眾多人之中的一個小小粉絲,我在學校,

不管是什麼事情、人緣、外貌、成績都是非常普通,我自己也認為普通一點沒什麼不好,但我卻有兩項我認為不輸任何人的東西,一個是鴻彬哥的事情

另一個則是鋼琴,我從小就開始接觸鋼琴,最喜歡鋼琴的聲音,這也是我跟鴻彬哥認識的契機,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在放學後無人的音樂教室彈著鋼琴

因為太入神了,而沒聽見慢慢靠近的腳步聲,當我彈下最後一個音時,門口傳出了拍手聲,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我愣住了,站在前方的不是別人而

是鴻彬學長,學長往我這邊走來,我緊張的快速把樂譜收起,正當我想離開時,鴻彬拉住我,問了我的名字後,說想跟我交朋友,我緊張的說完後便開

溜了,當我回家時,我才發覺自己做了什麼,當時真的快瘋了,接下來的幾天鴻彬哥都會在放學時到音樂教室找我,我也沒有排斥,漸漸的我們從無話

不談的朋友變成現在的關係了,當然我們的關係是秘密~~~~

 

------------------------------------------------------------------------------------------------------------------------------------------------------------------------------------------------------------------------------------------------------------------------------------------------------------------------------------------------------------------------------------------------------------------------

第一篇就這麼多了~~~~~

天呀T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