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赫哥哥一起走到附近的便利店買飲料,買好後,哥哥幫我提著,一起走回休息室,我們一路上都沒說話,氣氛有些尷尬,小赫哥哥可能受不了這氣氛,他用空著的手摸摸我的頭說:「不管你遇到什麼事,都可以找我聊,不要自己默默承受,知道嗎?」說完哥就自己先往前走了,我愣了一下,隨後對著小赫哥哥的背影,無奈的微笑,小聲的說了〝謝謝〞,便跟上了,走到休息室門口,我跟小赫哥哥說去一下衛生間,便離開休息室了,走著走著,聽到前方會客室前有談話聲,那好像是N哥哥跟鴻彬哥的聲音,我停下腳步,躲在一旁的樓梯間聽著…………

 

 

N:「鴻彬,你應該知道哥想問你什麼對吧?!」N哥嚴肅的說著,鴻彬:「我知道,哥你別擔心,我自有分寸。」鴻彬哥冷冷的說著,N:「話不是這麼說阿,你今天的表現,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你對知英有好感吧!.......況且......

 

 

N哥把後面想說的話都吞回去了,我則是捏了一把冷汗,心裡不免有一點難受,但最令我震驚的是鴻彬哥接下來說的話,鴻彬:「況且鉉兒喜歡我,所以我喜歡知英的事會傷害到他?.........」鴻彬哥還是以冷冷的口吻訴說著,N哥震驚的說:「你怎麼會知道,我什麼都沒說阿..........」,原來鴻彬哥早就知道了嘛...........

 

 

我默默的蹲下來,繼續聽著,「那天進門前,我聽到......對話了.........雖然我也想再用以前的態度面對鉉兒,但我只把他當作妹妹,我沒辦法回應他的心意,所以跟他保持距離才是最好的。」

 

 

鴻彬哥面無表情的講完話,便朝休息室走去,走前對著N哥說〝哥,事情講到這就好,我自己有分寸,不會給你找麻煩的。〞

 

 

N哥沒有再說下去,只是無奈的嘆了口氣,也朝休息室去了,我摀著嘴巴的手緩緩滑下,身體不受控制般的顫抖,再也忍耐不了的大哭了起來,原來......那些都.............不是錯覺........也不是..........多心.......我連..........喜歡你的........資格.............都沒有...................,就這樣,我放任自己哭著,哭著哭著我緩緩站起,從樓梯間往下走,離開了拍攝場地,趁還可以思考時,我攔了計程車,前往公司,我現在的想法只有一個,我得找社長談談了。

 

 

鴻彬跟N回到休息室後,N看看四周,並沒有看見鉉兒,「赫兒,鉉兒呢?」N問著,「鉉兒說要去衛生間,到現在都還沒回來。」相赫回著,Ken則開玩笑說:「女生有許多不方便,別過問。」N沒說話,但他心裡卻有點不安,眼皮也一直跳,他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會發生,與此同時,經紀人進門,告知接下來有通告的人先到樓下搭車出發,其他人則先搭計程車回宿舍,N因為接下來有通告,他對沒通告的相赫、鴻彬說拜託他們把鉉兒帶回宿舍,相赫點點頭,待哥哥們離開,相赫拿出手機撥給鉉兒,聽到嘟--聲,電話被接起來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