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小赫哥哥?........怎麼.....了嗎?」我把聲音壓的低低的,不讓小赫哥哥發現,

我的聲音怪怪的,「什麼怎麼了!你在哪裡?我跟鴻彬哥要

搭計程車先回宿舍,你在哪,我們過去找你。」小赫哥哥聲音

有點大的說著,「抱歉...................我突然想到...

.....有點事.........所以先離開了,......因為太趕,....

....忘記跟你們說,............你跟......鴻彬哥哥先....

.回去吧。」我說完便馬上掛了電話,「喂?!,鉉兒???!

!」相赫聽到嘟嘟聲!便把手機闔上,他不敢相信鉉兒竟然掛他

電話,心想〝等你回來,你死定了〞,「怎麼了?」鴻彬一臉疑

惑的問著,「鉉兒說有事先離開了,忘記跟我們說,要我跟哥先

回宿舍。」相赫緩緩說著,便跟鴻彬走下樓,招了計程車回宿舍了,只是相赫萬萬沒想到那是他最後一次聽到鉉兒的聲音了。

 

 

計程車抵達了公司,我立刻保持自然的臉,頭低低的進了公司,搭上電梯,走到社長的辦公室,敲了敲門,「誰?」從裡面傳出了社長的聲音,「是VIXX的秀鉉,社長我有事找您,方便嗎?」我緊張的說著,「進來吧。」社長緩緩的說,一進到辦公室,社長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我說:「有什麼事嗎?鉉兒?」微微一笑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溫暖,「那個.........社長.........對不起,我想......離開.........VIXX.......」我頭低低的,不敢直視社長,「怎麼突然這麼說呢?怎麼了嗎?」原本以為會遭到社長的譴責,但社長卻是關切的詢問原因,並非責罵,「因為我.......發現......自己........喜歡上鴻彬..哥哥了........我怕給VIXX帶來麻煩,也會害公司被粉絲們批評與責罵.....所以..........」我依然頭低低的,社長沉思一段時間後,緩緩的說:「其他人知道嗎?」社長問著,「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說謊,但為了保護哥哥們,這才是最好的答案,「其實呢.......在選你進VIXX前,我就有想過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但因為鉉兒總是帶給人一種溫暖、堅強的感覺,我認為你可以在VIXX裡當哥哥們的接合劑,我才把你選進VIXX裡的,但現在這情況.............是有另一個辦法解決,就看你願不願意了,」社長緩緩的說著,「不管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只要能不傷害到VIXX跟公司就好。」我堅定的說著。

 

 

到了晚上七點,N他們回到了宿舍,N一進門,「哥,肚子餓了。」相赫大叫著,N無奈的看著相赫說:「你也等一下嘛,我們也才剛進門,等等好嗎?換個衣服再出門吃晚餐」相赫聽著點點頭,又像是想到什麼跟著N說:「鉉兒還沒回來,手機打了無回應.....」,「社長打了電話跟我說他對鉉兒安排了一些行程,今晚不回來了,鉉兒可能累了,所以才沒接吧,還有,明天社長要我們去找他一下,說有事跟我們說。」N緩緩說著,相赫則是〝嘖〞了一聲,心想〝可惡,逗不到鉉兒了〞,然而從剛剛一直沒說話的鴻彬,一直覺得心神不寧,他覺得這些事,發生的點怪怪的,卻說不上哪裡怪,然而.......他卻沒..........察覺他........內心的一小角........,正慢......慢的崩塌.......,就這樣他們弄一弄就出門吃晚餐了。

 

 

現在是晚上七點,我正準備登機中,至於為什麼在這,原因是......社長幫我安排待在法國分公司裡了,那邊的公司因為剛成立不久,最近安排了服裝秀,對公司來說很重要,最近跟總公司協商,希望能找一位符合條件的模特兒,本來社長還很傷腦筋,但我在這時機提出的條件,剛好解救了社長,而且社長核對了上面的條件剛好跟我很符合,我也就毫無考慮的答應了,但缺點是,這服裝秀因為身受好評,所以分公司特別提出模特兒一但選出一待在那就是五年,五年嘛.........................,五年的時間...能忘掉對鴻彬哥哥的......感情嘛......,淚又不自覺的滑落了,我起身前往入口,在踏進去的前一刻,我轉過頭說了聲:「再見。」便微笑的離開了。

 

 

..........胸口怎麼悶悶的.........,鴻彬輕皺了一下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