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虐虐~~~~~

心好痛喔喔喔~~~~~(唱歌中~~~~~~)

---------------------------------------------------------------

 

現在是早上四點半

 

 

我迷濛的睜開雙眼,不知為何今天比較早醒來,我坐起身,看著旁邊還在熟睡的N哥,把動作放輕,怕吵醒N哥哥,感覺臉頰有痕跡,黏黏的,摸了摸臉頰,才發現是乾掉的淚痕,〝.....................哭了.............〞有點茫然,沒半點印象自己哭過,因為也想不起來,並沒有特別在意,我輕輕的移動身體,下了床,走到衛生間盥洗,盡量把聲音放到最低,不吵醒N哥,等盥洗完,衣服也在衛生間整裝完後,我離開了臥室,因為還早,哥哥們也都還沒起床,我想說難得起了個早,便出門到附近的公園散步,走到公園,發現有好多人都出來散步或晨跑,覺得很新鮮,我把帽子戴上,口罩也戴上,耳機也戴上,便開始享受自己一人的時光了。

 

 

N張開了雙眼,坐起身,伸個懶腰,正想轉頭看一下手機上的時間,卻發現旁邊空出了一個位置,本應該乖乖躺在那的人......不見了,「鉉兒呢?......

 

 

疑惑的說著,便慢慢的移動身體,走到衛生間看了一下,確認沒人,便移動到客廳,客廳裡只見相赫、Ken、鴻彬三人坐著,就是沒看到自家忙內,「有看到鉉兒嗎?」N詢問著三人,只見三人搖搖頭,N皺著眉頭,走進臥室,拿著擺在床頭櫃的手機撥著電話,一邊撥一邊移動到客廳,當手機轉到〝嘟-----〞聲時,熟悉的鈴聲自玄關傳來,N把手機闔上,「我回來了。」我進門對著哥哥們說著,「鉉兒去哪啦~~~?」小赫哥哥看著我手上的食物開心的飛奔過來,也不管我拿著食物,先撲到我身上再說,本來就有點吃力感的身體,現在完全動彈不得,我只能滿臉黑線,吃力的動動嘴說著:「去.........................走走,回來......想說..........便........哥哥..........買早........,還有...小赫...哥哥.....好重........」吃力的說完,小赫哥哥離開了我身上,摸了摸我的頭說〝謝謝〞就跑去吃早餐了,我把剩下的早餐都放到餐桌,「腳還可以嗎?」N哥擔心的問,「沒問題了,不會疼了,N哥哥別擔心...........你要先去梳洗嗎?」我看著N哥哥凌亂的頭髮問著,N哥只是一臉哀怨的看著我,像似在說〝鉉兒都是你的錯〞一樣,就跑回臥室去梳洗了,「Ken哥哥跟鴻彬哥哥也來用早餐吧~我去叫Leo哥哥跟RAVI哥哥。」我微笑的說著,Ken哥哥開心的說〝好〞,對我比了愛心就去餐桌享用好吃的早餐,然而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多心了,我好像看見鴻彬哥冷冷的點了一下頭,便直接撇頭從我身邊走過,心臟抽痛了一下,但我卻告訴自己,是我自己多心了,便提起精神去叫醒Leo哥哥跟RAVI哥哥,等到大家都整理好,享用完早餐,我們又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我們搭車前往今天的拍攝目的地,聽說今天拍攝的節目是〝出發夢之隊2〞,小赫哥哥、Ken哥哥、N哥哥還有我都很興奮呢~~Leo哥哥雖然沒有表現得很明顯,但我知道他是最開心的人。

 

 

原本以為我能裝作沒事一樣的跟你待在同一個地方,卻沒想到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

後記

 

打到快要淚崩了~~~~~

 

但還是手賤的想打>W<

 

心好痛呀~~~~~~(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