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直接開始囉⊙▽⊙

----------------------------------------------------------------

 

N哥好像還處於震驚中,一直沒有回應我,包扎的手也停下了,「鉉兒.....你認真的嗎?...N哥聲音有些嚴肅的問著,我顫

了一下,怯懦懦的緩緩抬起頭看著N哥,注視到N哥雙眼的同時,我已經明白了,也做好覺悟的心情了,「哥.......放心吧.....我什麼都不會做的,我只是想告訴你.....而已.......」我強忍著想哭的衝動,微笑的對著N哥說,N哥只是嘆著氣,摸了我的頭,「抱歉,哥無法為你做些什麼.....」哥緩緩地說著,「跟N哥哥沒關係的,哥哥沒錯,不用自責,謝謝哥哥願意當我的聽眾。」我微笑的對著N哥說,在這尷尬的氣氛中,突然被一陣敲門聲給解救了,「哥,我進去囉。」說話的是鴻彬哥,心臟抽動了一下,心想〝剛剛的對話應該沒被聽見吧.....〞,見鴻彬哥走了進來,我盡量保持自然的樣子看著鴻彬哥哥,發現沒異樣,內心頓時鬆了口氣...

 

 

「鉉兒的腳還好嗎?」鴻彬哥關心的詢問,「還好。」N哥回應著,「那我把冰敷袋放這囉,N哥跟鉉兒也早點休息。」鴻彬哥說完,便轉身走了出去,我盯著鴻彬哥的背影,發了呆,N哥見狀,只是無奈搖搖頭,便把最後的包扎程序完成,站了起來,拿冰敷袋給我,「冰敷一下吧,會比較快好,哥先去洗澡了,累了先睡吧。」N哥交代完,拿著衣物便走往衛生間了,「好,謝謝哥。」我對著N哥的背影說著,冰敷了一下,我把冰敷袋放到床頭的盆子中,便躲到被窩睡了。

 

 

鴻彬離開房間後,表情沉了下來,他緩緩地走回房間,「哥,鉉兒的腳還好嗎?」相赫邊跟Ken玩遊戲邊關切地詢問,鴻彬因為在

整理剛剛聽到的對話,而分了神,並沒有回答相赫的話,一直等不到答案,相赫皺眉的抬頭看了一下哥,「鴻彬..........鴻彬哥.....鴻彬哥!」相赫喊到最後,不耐煩的直接大叫了,「恩?

....什麼事?.....」鴻彬茫然的看著相赫,「相赫在問你鉉兒的腳

的情況,發什麼呆呢??...........Ken用大媽的語氣說著,「N哥說沒事,看起來也比較好一點了。」鴻彬冷冷地說著,「我先去洗澡了。」鴻彬拿著衣物到衛生間準備洗澡了,相赫跟Ken雖然沒說什麼,但他們都隱約感覺到鴻彬怪怪的……….

 

 

鴻彬在洗澡時,一直思考著接下來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鉉兒才好,就這樣煩惱著,洗了大概一段時間,「鴻彬哥,你在裡面昏倒了嗎?」相赫隔著門問道,「嗚噗!!!!....................馬上.........出去......................................」鴻彬從思緒中回過神,聽到相赫的喊話要回應時,不小心喝到洗澡水,嗆了一下,「咳...............呼呼.................」鴻彬咳了一下,順了順呼吸,穿好衣服,便走了出去。

 

 

「哥,還好嗎?」相赫聽到咳嗽聲,擔心的問了一下,「還好,走,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呢。」鴻彬回應著,就跟相赫一起走到

房間了,當鴻彬倒在床上時,他又開始思考著,.....我只把鉉兒當作妹妹對待..........我是無法回應他的.........所以..........還是得跟他保持距離,不要讓他有過多的期待,才是對他最好的辦法.............,鴻彬做出決定後就沉沉睡去了............

-------------------------------------------------------------

後記

 

又打完一篇了,好感動TWT

 

感謝來到此地的您>w<

 

扛撒米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