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生日粗卡~~~~~>3<

抱歉晚給了T3T''''

 

“在煥去準備準備了,要開店囉~”,

澤運看著在櫃檯旁忙著的在煥說著,

自己則把剩下的收尾部分做好。

“好喔~”,在煥把手中的東西放好後,便到更衣間把圍裙換上,

把門上寫著open的牌子給翻轉過來,便走到了櫃檯旁預備著

一開店後,便入續有著客人進門,

有些客人是生面孔,有些則是熟客

但不管如何八九成的客人都因為店長的冷酷帥氣樣貌

而深深被吸引才前來的

當然也有不少的客人則是因為那可愛的外場服務生,

在煥尼而來捧場的

今天的在煥依然搭訕了許多的女孩子,

但每當回到櫃檯時

就會看見澤運尼掃向他的凶惡眼神,

總讓他想笑又想哭

就這樣在煥尼把點好的餐點送向了客人....

 

這時門上的風鈴響起,這表示又有客人上門了

澤運往門口瞄了一眼對著來的人微笑了一下

而那位進來的人,看見了澤運便跑到了櫃檯前的吧檯

選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我們小悅怎麼來了,竟然翹課?”

澤運寵溺的摸著眼前的人兒,

那樣子的舉動令在場的女孩子都心碎了

而被摸著的女孩則對著在場的女孩子嘲笑著

並轉頭看著澤運說著“我來見我的男友不行嗎?不歡迎?”

只見那女孩帶點霸氣的意味說著,澤運只是無奈地笑著

他做了一杯巧克力奶茶,在上面拉了一顆愛心,

便遞給眼前的女孩子

同時也是他的女友,在煥尼看著這個景象,只是無奈的嘆氣

他不太喜歡這個女孩子,因為她的個性實在很不討喜

只是他不懂為什麼澤運會跟她交往呢......

但他也不想管,他才不想淌這灘渾水

於是他默默的轉頭繼續著他的送餐服務。

 

“妮妮,妳有空嗎?”,妮妮的好友鉉兒問著她,見妮妮點著頭

,便被鉉兒拉到了一間咖啡廳前,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的咖啡廳,我們進去坐坐好嗎?”

鉉兒看著妮妮問著,妮妮則笑開懷的點頭,

我們推開了門,進到了裡面,

“小姐們,第一次來嗎?”

一進去 ,就有一位服務生上前詢問 ,我們兩個有點呆愣的點著頭

而那位服務生則是笑笑的帶我們到了位置上

到定點後我們坐了下來看著菜單 ,

“需要幫你們介紹嗎?”

服務生親切的詢問 ,我們則是笑笑的點著頭 ,

而他則親切地幫我們介紹著

外加點餐 ,點好後我拿著自己的小說出來 ,

而妮妮則是左右張望著

她看向了櫃檯處 ,看見了一對情侶 ,

男子貌似是店長的樣子

有著精緻的五官 ,迷茫的狐狸眼 ,她看著心想

“真是一個漂亮的人呢~可惜已經有女朋友了.....”

她有點失落的轉回視線,拿出了自己的耳機聽著音樂

然而剛剛妮妮的舉動其實那個店長都看在了眼裡

他失神了一下又轉回視線看向他的女友,

“澤運我要回去囉~來親一個~”

只見那女孩比著自己的臉頰說著,

澤運聽到這話露出了無奈的表情訴說著

“一定要嗎?”

但女子卻堅持著,最後熬不過的他只好照做了,

女子開心的離開了店裡

在走出店後,她拿出手機傳著訊息,

“等等去哪呢?”

發出的訊息並不是給澤運的,而是給她其他的男友,

她發完後對著門板笑著

“真是傻瓜呢?!”

笑完便離開了.........

 

過沒多久服務人員便送上我們的餐點,

上完後微笑著說

“你們還是學生嗎?”

我微笑的回應:“是呢!是大學生。”

服務人員聽完後笑著說

“妳們好,我是Ken,而中文名字則是在煥,可以叫我在煥哥或Ken哥,這是只有妳們才有的福利喔~呵呵~”

當在煥哥說完後,我跟妮妮都好奇的問著

“為什麼只有我們才有的.....福利?”

而在煥則是好笑的說著

“因為........妳們讓我覺得很可愛,而且親切又單純,哈哈~~~”

而我跟妮妮聽到了這答案都笑了,待跟我們小聊後,

在煥哥便又去忙了

而我跟妮妮則是享用著茶點,

“妮妮,妳看那個店長.......是妳喜歡的型耶!”

我看著妮妮傻笑的說著,而妮妮則是害羞的拍了我的頭,

害羞的說

“鉉兒!小聲點......而且......他有女朋友了,

妳不要亂說話,快吃妳的蛋糕!”

我看著妮妮的樣子,笑著繼續吃著我的蛋糕,

待我們享用完畢後

原本打算先行離開的,但當我們站起時,

在煥哥又送上了兩個冰淇淋奶昔

我們有點訝異的看著,我率先說著:「這是......?」

在煥哥則是好笑的說著

「還喝的下嗎?今天第一次見面我請客,請慢用。」

送完後,正要離開的在煥哥又像是想起什麼,

轉頭問了下

“忘了問妳們的名字了?”,我們聽了則好笑的說著

“我是鉉兒.她是妮妮。”

在煥哥則是用著撒嬌聲說著:“收到了~”

便端著食用完的餐盤離開了,我們便又坐了一會

我看著妮妮喝著冰淇淋奶昔,

沾的滿嘴都是便笑笑的遞上紙巾說著

「擦一擦嘴巴吧~」

而妮妮則是害羞的低著頭擦著,然而在我們沒注意的時候

澤運則一直朝著這方向看來,那表情乍看之下非常冷酷

但其實眼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情緒,而我們又再次享用完後

跟在煥哥打了聲招呼便離開了這間小店,走到門口處時

我看到了一張告示,

我推著一旁的妮妮說著:「妮妮!妳看?!」

妮妮順著我的方向看去,

隨後滿臉微笑的說著:「我...會試試的。」

我們便離開了那裡,

而門上的告示寫著一“徵製作糕點的助手” 。

 

自那次之後,過了幾天,

妮妮鼓起了勇氣拿著履歷表,前往了咖啡廳

一推開門,在煥看見了是妮妮,便熱情的湊上前招呼著

而妮妮則是害羞的默默遞出自己的履歷表,

在煥剛開始接過還有點傻愣著

爾後反應了過來,他細細的看著,

看完後他滿意的笑了一下

對著妮妮說著:“妳這邊坐一下,有想喝什麼嗎?”

而妮妮則點了一杯巧克力便乖乖地坐在吧檯附近的位置等著

而在煥則拿著履歷表進了儲藏室,“澤運!澤運!你看~”

在煥興奮的喊著,而澤運則是皺著眉看著喊著他名字的人,

問著

「怎麼了?大驚小怪的?」

在煥則開心的遞上履歷表

“你看!我上次認識的一個朋友,她非常符合我們徵人的資格呢!”

澤運接過履歷表看著,挑了眉看了一眼

“嗯?......這不是上次那桌的女孩嗎?”

澤運轉向一旁的在煥問著,在煥則點著頭笑著,

看完在煥的反應

澤運則是說了句“你決定就好。”

便又把手中的東西遞了回去,繼續著他的搬運

而在煥則是笑笑的走了出去,看著妮妮便說著

“妮妮明天開始來店裡打工可以嗎?”

妮妮聽著在煥的話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呆了幾秒才開口........

“我......錄取了嗎?”

她睜大雙眼問著,而在煥則是好笑的說著

「是啊!別懷疑~」,聽到這回答,妮妮開心的頻頻向在煥道謝

而在煥則是微笑的說著:「要謝就謝他吧。」

一手指向一旁剛走出來的澤運,而妮妮視線對上眼的那一刻

她紅著臉低下頭,小聲地說著:「謝謝。」

雖然聲音非常小,但澤運還是聽見了,

他帶著不易察覺的微笑

柔柔的回應:「不客氣,期待妳的表現。」

便又繼續忙著自己的事了,而妮妮接收到了回應也微微地笑著

她坐回位置上,繼續等待著她的巧克力,

過不久在煥端上了巧克力,

“來請用~話說妮妮怎麼突然想來應徵呢?”

在煥趁著現在人不多時,坐在了妮妮的旁邊問著,

也順道放鬆小聊一下

而妮妮則是笑著說

“我一直都對做糕點有興趣,

那天離開時有看到店外貼著徵人海報,

想著來應徵看看,

畢竟實戰經驗比較重要。”

妮妮緩緩地說著,在煥仔細的聽著

而一旁做著其他事情的澤運也偷偷地注意著,

他自己也不曉得自己怎麼了,

只知道自己不時的會被這女孩給吸引過去,

就這樣緩和的氣氛持續著

不久後妮妮看著時間說著

「抱歉在煥哥,我等等跟鉉兒有約,

先行離開囉,謝謝你陪我聊天。」說完

妮妮站起,並對著一旁的澤運行了禮,

拿著包便快速的離開了

而在煥在妮妮離開後,便轉頭對著澤運說著

「這女孩不錯吧~非常自然又純真。」

而澤運聽完後,只是敲了一下在煥的頭,

並回應道

“你不要偷暗示你不喜歡小悅.....”

被揭穿的在煥,則是吐吐舌頭,便繼續送他的餐點了

然而澤運看著逃跑的在煥,則是細細的思索著在煥的話語。

 

隔天,一放學妮妮便到店裡報到了,

“來了?先進去更衣間換衣服吧~”

在煥開心的推著妮妮到更衣間,把制服拿給眼前的人後

便離開了更衣間,繼續著送餐的工作,而妮妮換好了衣服

便走到了吧檯,扭捏的問著“請問我現在能幫忙什麼呢?”

澤運被聲音驚動,便抬起頭看著聲音的來源處,

他看著那女孩,說著“妳.....叫妮妮.....對嗎?”

只見妮妮點著頭,而澤運接收到指令後,

便轉頭看向一旁,對著妮妮說著

“麻煩妳幫我把那邊的糖霜給打散。”

而妮妮一接收到指令後,便快速的移動著,

執行著店長交代的事情

打著打著,看著糖霜漸漸的散開了並很均勻的散佈著

她轉向並把東西交給了店長,澤運接過後道了聲“謝謝。”

便把剛剛拿著的糖霜灑上了剛製作完的蛋糕上

蛋糕看上去就像是被賦予了生命般,讓人非常驚喜

澤運偷偷的瞄著一旁的妮妮,心裡則暗自的笑著

待事情都做完後,澤運利用空檔的時間

教了妮妮一些店裡的蛋糕製作方法,

但因為妮妮本身就有做糕點的基礎

所以在學習上吸收的非常快,甚至做出來的成品並不輸給自己

這讓他非常的放心,而這時澤運放在一旁的手機突然響起

他緩緩的走過去,點開了簡訊,看完簡訊內容後

他的臉頓時刷白了一片,他快步的走進儲藏間

迅速的播打著那串熟悉的號碼,但對方的手機卻無人接聽

他繃著臉靠著牆面緩緩的滑下,而剛剛就察覺不對勁的在煥

爾後也跟進了儲藏間,一走進便看見坐落在地板的澤運

他慌張的走上前詢問著

「怎麼了?不舒服嗎?」

然而澤運則是緩緩的抬起頭,看著在煥無神的說著:

「......小悅......突然跟我.....提........分手.........」

聽到這荒唐的答案,在煥二話不說便搶過澤運的手機

他看著上面的簡訊,看完後他對著澤運大吼著:

「她不愛你了,你需要那麼頹廢嗎!

鄭澤運你給我振作起來,反正她也不是什麼好女孩,

不值得你這樣好嗎!」

在煥看著依然頹廢的澤運,他平息了自己的怒氣,

只是嘆了口氣說著

「你要先回家休息嗎?」

只見澤運搖了搖頭,便又站了起來走出了儲藏間,

繼續著工作

但今天的他從剛剛那一刻起變得比平常還要更難接近

連周圍的氣壓也都變得更低了

而一旁的妮妮看著這樣的店長只覺內心有點憂鬱

甚至是更多的擔憂

但她選擇什麼也不問,只是靜靜的觀察著,

注意著店長的一舉一動

而在煥則是一有機會就會罩著妮妮,

一方面是擔心澤運

一方面是怕嚇著妮妮,就這樣緊張的一天便結束了

而接近下班時在煥對著妮妮說著

「妮妮妳先去換衣服吧~」

妮妮接收到後,微笑著點頭便進了更衣間換回了服裝

當她走出來時,在煥他們也都收拾好了東西,

三人便一起離開了咖啡廳

而這時鬼靈精怪的在煥便對著澤運說著

「澤運現在已經很晚了,你送妮妮回家吧~」

澤運一聽有點微怒的瞪著在煥,

但還是默默的拉著妮妮的手,說著

“走吧,我送妳。”

而妮妮則是有點害羞又不知所措的被拉著走,

還不時的回頭望著在煥哥

只見對方俏皮的說著“加油喔!”

就這樣她被拉上車後,就離開了那地方

而還在原地的在煥目送他們離開後,只是微微笑著說

“那個傻丫頭~以為我不知道嗎~

他們兩個.....真是讓人煩惱阿!”

這樣嘆息的說完後,自己便上了車離開了。

 

澤運開了一小段路後,停在了一棟看似有點陳舊的公寓前,

「謝謝店長送我回家。」

妮妮害羞的說著,而澤運則是揮了下手,

表示不用客氣

「叫我澤運就可以了。」

依然是那張冷冰冰的臉,說完後便逕自開車離去了

而妮妮則是停在了原地看著澤運的車完全消失在視線內,

才走進了屋內

她邊走邊揚起笑容,

“這真是太棒了~好開心喔!!”

她就這樣把今天這美好的回憶給記住了。

 

妮妮每天除了上學之外,其餘的時間大多都會到店裡報到

一方面是她非常想學習跟糕點有關的一切

每學會一樣糕點的製作以及完成一樣糕點

都使她有了許多的自信跟快樂,而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

她小心翼翼的偷瞄著一旁的澤運,而對方像是察覺到視線般

往她看了一眼,他挑著眉問著“我臉上沾到什麼了嗎?”

妮妮則是緊張的狂搖頭,並低下頭繼續著自己的部分

而澤運看著這人的反應則是嘴角微微的上揚,

這幾天的相處

讓他覺得眼前的這個女孩很有趣

而讓他放下戒心的點則在於她真的非常努力也很認真的學習

這讓他挺開心的 ,而在他沉思的同時 ,

身旁突然響起了一道聲音

  「看美女看呆了嗎?我們澤運尼~」

 只見在煥用著一臉不怕死的微笑 ,笑著看我們澤運尼

而澤運則是被說得臉微微泛紅著 ,並怒瞪一旁的在煥

還順道捏了他一把 ,而在煥只得委屈的送著下一盤餐點

不過在他轉身的下一秒 , 他便低下頭憋著狂笑著

而妮妮則是被他們的對話給吸引的微微抬頭看了一下

不過跟澤運對上眼的下一秒 , 她便又快速的低下了頭

“天呀!又對上眼了.........好緊張!!!”

 妮妮內心這樣想著 ,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下午

忙了一個早上

 大家稍作休息時,在煥便趁澤運不在時,

偷偷的湊過去妮妮那

 便跟妮妮說起悄悄話來 ,

“妮妮,妳什麼時候要向我們澤運尼告白阿?”

在煥笑嘻嘻的問著,而妮妮聽著這話

她則是睜大雙眼看著一旁的在煥哥,

“在煥哥,你........什麼時候發現的!!!!!”

看見妮妮這吃驚的反應,在煥只是笑著,便說

“從妳踏進店裡的第一天,

我就發現啦~而且那時鉉兒也說澤運是妳的理想型,

我就注意到妳的反應了。”

看著妮妮依然吃驚的模樣,他還是繼續笑著,想著

“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昂~~~”

爾後他又接續到“還是......妳要今天就告白呢?

我們澤運現在可是單身呢~”,

而妮妮聽著這話則是有點傻愣傻愣的

她緩了一下,便問著

“單身?澤運不是有女友嗎?”

妮妮一臉疑惑的表情,而在煥則是拍拍她的肩說著

“分了!其他不便透露,反正就是現在妳有機會了,

好好把握啦!就這樣~~~就今天晚上喔!說好囉~~~”

在煥說完後,妮妮本來是想說“不行的!”

但誰知澤運就這麼剛好的走了出來,她也就作罷了

而大家也就接續進行著服務。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打烊的時間了,妮妮因為在煥哥的那些話

而導致有些心神不寧,不過依然把事情處理的妥當,

然而直到快要結束時

在煥突然說著“澤運呀~我去倒垃圾喔~~

然後妮妮說她有話告訴你!”

說完,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而妮妮則是有些錯愕以及慌張的看著澤運

而澤運則是疑惑的看著妮妮說著

“怎麼了?要跟我說什麼?”

妮妮聽著澤運問他的話語,不知不覺又緊張了起來

但她還是設法平復自己的心情,

她試圖讓自己放鬆了下來並鼓起勇氣的說著

“那個.......澤運我.......我........我.......我喜歡你!”

當說出口的剎那間,妮妮跪坐在地上,

而澤運則是瞪大了雙眼

他......不敢相信.....剛剛她....說了什麼.......

“妳....在開玩笑嗎?”

妮妮才剛放鬆的身軀又僵直了起來,她有些緊張的說著

“我.......我是.......認真的......”

當她這樣說完後,她有些後悔了,因為....

她已從澤運的眼神中知道了答案,

而那個答案只會讓自己現在的告白成了.....

笑話一場,她雖然已經知道了,但她還是想從他口中聽到答案

所以她看著他,正等待著那一句話

“我......無法.....接受妳的心意,抱歉。”

澤運說完後,便垂下了頭,

而妮妮則是收到了她已猜到的那句拒絕的回應

雖然想哭,但她忍住了,她微笑的站了起來,看向澤運說著

“我知道了,謝謝你聽我的告白,那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

澤運聽著有點錯愕,他緩緩的抬起頭,

看著眼前的人,他說

“還是朋友。”

他知道自己這樣非常慘忍,但他並不想傷害到她

或許現在的她會很難過,會很恨他,但....

將來她要是遇見了更好的人,

那個人必定會帶給她莫大的幸福的。

 

妮妮抱歉昂~~~~歐逆晚給了>//<

抱歉~~~~因為我已經想到快吐血了>3<//

也打到快瘋了=//='''''

感覺收尾有點爛.........(跪ORZ~~~~

抱歉昂>//<但還是希望妳會喜歡>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妮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