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搭上了門把,圓佑輕輕的轉動門把,推開了門,便往裡頭的人身上撲去,緊緊的抱住,被抱的人,先是一驚,爾後看清身上的人,便輕輕拍著對方的背,安慰道:「怎麼了?我們圓佑怎麼跟哥撒嬌了呢?」,把身上人扶正後,只見對方眼眶微紅,尹淨漢也大概略知一二了,伸手抹了抹對方殘餘的眼淚,「很難受就來找哥,不要自己憋著,我會陪著我們圓佑,直到你能放下為止。」,尹淨漢給了全圓佑一個安心的微笑,對方在感受這溫暖的微笑後,倚著自家哥哥沉沉的睡去。

 

 

 

早晨的陽光從窗戶的縫隙照了進來,金珉奎抬手遮擋著陽光,微微睜開眼睛,卻被眼前的一張臉給嚇傻了,立刻從床上撐起身子,「勝澈哥你想嚇死誰......」,無言的對視著,過了幾分鐘,珉奎呆愣的環顧四周,看著身下的床鋪以及身上的棉被......,「這是誰的房間呢?」,輕輕的被拍了一下頭,他抬起頭看著崔勝澈,「是我跟圓佑的房間,你怎麼睡到這了?」,被對方這麼一問,金珉奎也一時答不上話,只是抓抓後腦勺,下了床起身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走到了門外,頭還有些痛,扶著額珉奎細想了一下昨晚的事,雖然有些模糊的片段,但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索性不想了,便進了自己跟知勳的房間繼續補眠了。

 

等醒過來已經是下午的事了,出了房門,摸摸肚子感覺有些餓了,便打算走到廚房準備些吃的食物,經過客廳時,看著客廳的床位,金珉奎突然想起全圓佑,通常這個時間點那哥總是會纏著他討食物的,但現在不但看不到人,甚至連個影子都沒出現在這,金珉奎皺皺眉頭,正想掏出手機撥打電話找人,門口突然發出「喀」的聲響,循著聲音看去,是全圓佑跟文俊輝一起走進來,「 那等等過去你那」,全圓佑在說完這句話後,轉了身便看見了金珉奎微笑著站在眼前,愣了一下,隨後便繞進了自己的房間拿東西,又快速的走出來拉著文俊輝的手快速的離開這裡,前後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讓原本想講什麼的金珉奎就這樣傻傻的站在那裡,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

 

躺在床上的金珉奎,苦惱的思考著剛剛的狀況,本想進食的想法瞬間都被他拋在腦後,「哥怎麼了....,我做了什麼嗎?」,被煩惱壓著的金珉奎不自覺的嘟起嘴在床上翻來覆去,想不通時便抓抓腦袋悶在枕頭裡,「阿!好煩!」,最後只聽見這人大叫一聲,便拿起手機撥了通熟悉的電話 。

 

約到了外面的咖啡廳,珉奎一走進去,看到比他先到的人便走過去坐了下來,「突然找我出來,怎麼了嗎?」,對面的人一手撐著頭狀似有些無聊的看著珉奎問到,而金珉奎只是猶豫了一會兒便開口「哥....你知道圓佑哥最近怎麼了...對吧。」 ,不是疑問句,而是像早就知道了的肯定句,被突然這麼問尹淨漢也不慌,淡淡微笑的說「你什麼意思?」,金珉奎看著眼前的哥不肯透露半點消息,便開始有些懊惱的開口「哥你別賣關子了 ,圓佑哥從剛剛開始就有點奇怪了,平常明明看見我都會微笑,甚至會跟我打鬧,但剛剛看見我就慌張的想逃跑,我到現在也還是沒明白我做錯了什麼……」,說完這些話的珉奎,就像沮喪的狗狗一樣,像似有兩個隱形的狗耳朵垂落並嘟著嘴很洩氣的樣子,看到這樣的珉奎,尹淨漢也只是嘆口氣,在天人交戰過後,他還是把這個很難開口的秘密告訴了金珉奎。

 

從咖啡廳回到宿舍其實也沒有很長的距離,但珉奎卻覺得好像走了好大一段路,回到宿舍,進了自己的房間,大力的躺倒在自己的床上,一手遮著雙眼,此時的他腦袋亂哄哄,心情很煩躁,淨漢哥告訴他的事情讓他慌亂的逃回來,他從沒想過自己最喜歡的哥哥對自己的喜歡,並不是兄弟情,而是超過友誼的愛情,但其實也不用那麼驚訝,反觀自己對明浩不也是那樣的心思,只是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以及面對目前的情況而已。

 

珉奎用枕頭蓋住自己的臉,閉著眼睛就這樣什麼也不想思考的睡了過去,到了晚上,還是圓佑先妥協了,進了自己這間房間,四周安靜的很,原本打算進房間的圓佑,聽到了隔壁房很細微的呼吸聲,想也沒想的便走到門前推開門,憑著感覺走到了珉奎的床位旁,看著大型犬把枕頭蓋在頭上,只能無奈的想“就不怕悶死自己?”,邊打算  把手伸到枕頭上打算移開,才剛伸出去的手瞬間被另一隻有力的手給握住了,全圓佑驚的顫了一下,呆愣的忘了掙扎,就看見對方探出一顆腦袋露出傻笑的虎牙,頭向前說著“我抓到哥囉”。

 

被珉奎說話的聲音拉回神智,全圓佑才開始想掙脫被拉住的手,「哥!你要一直躲我嗎?我都知道了,知道你喜歡我的事。」聽見面前的吼聲,全圓佑抬頭看著金珉奎,兩行淚順著臉龐滑下來 ,是帶點不甘心及被看穿的羞恥,「那又怎樣,你知道了那又怎樣,你知道你就會喜歡我嗎?就會放棄明浩嗎?」全圓佑幾乎是用盡全身力氣訴說出來,並帶著些許冰冷憤怒的眼神看向金珉奎 ,金珉奎被這樣的眼神盯著,震懾住了,他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的圓佑哥用這麼憤怒以及冷漠的情緒對他,全圓佑就趁著這個空檔掙脫開了手,並跑到了門口,就在快要消失於門口時,他開了口“我們私下暫時都各自冷靜一下”就消失了。

 

自那晚過後,已經好些日子金珉奎並沒有跟全圓佑有太多的接觸,除了檯面上的營業,正常的打鬧,他們幾乎像是陌生人一樣,雖然成員們都覺得他們之間怪怪的,但畢竟不是當事人也無法插手太多,金珉奎雖然不主動靠近,但他還是會忍不住站在遠處默默盯著全圓佑,他的哥哥不會再像之前一樣對他笑的純真自然,不會撫摸他的頭安慰他,不會對他釋出更多的寵溺,只會像現在這樣生疏的微笑,不多的碰觸,不自然的營業,但他非常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就在又過了好幾天珉奎終於忍不下去的時候,明浩突然來找金珉奎,「珉奎,等等有空嗎?我有話跟你說。」

 

*純屬虛構,是看了idol  room發想的靈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