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元植,今年二十三歲,是個調酒師,雖然出入的場所很複雜,但我可是個純真的人,然而每天的這個時候,我都非常的期待見到某個人,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我每天去上班前總會在家裡附近的公園,看著他拿著飼料餵著附近的流浪動物,那溫暖的微笑,是我每天的動力。

 

 

「果然......今天也來了呢.........,真的好溫暖...........的笑容.........」元植朝公園的某一角看著,喃喃自語的說著,然而那人突然轉過身的看著他。

 

 

元植嚇的趕緊低頭,害羞的走過去,等消失在路口處,元植害羞的笑了一下,喃喃自語著〝對到眼了,OK〞,還握了一下拳,便用跑的到酒吧上班了.........

 

 

「今天也路過了呢..........」這名男子看著元植消失的方向,微微一笑,那笑容任誰看了,都會被融化.......暖暖的微笑,其實他很早就注意到元植會每天都路過這,並看著他,剛開始他不以為意,只是繼續做著自己每天的例行公事,他工作一整天雖然勞累,但來到公園餵著可愛的小動物是他抒解疲憊的一種方式,也是他每天的例行公事,他依然持續餵著,眼角也總是會偷瞄到元植看著他的舉動,直到某一天,他因為公事,而晚來公園,當他急忙想衝進公園時,他聽見了公園傳出了說話聲,他小心翼翼的往裡面偷看著,他睜大了雙眼看著。

 

 

〝是早上都會看著他的男生〞,他正餵著平常他餵的那些動物們,而且還對著他們說話,〝他〞被這舉動給逗的微微一笑,同時對元植產生了好感,久而久之,除了餵動物的習慣外,他也習慣了偷偷瞄著他的舉動了............

 

 

今天元植又像往常一樣,走到酒吧前,先繞到了公園,他一樣往公園裡面看著,卻沒出現他期待的人,正當他失望的要離開時,突然一隻手拍著他的肩膀,他轉頭看著,眼睛睜的大大的,〝是他!〞,而對方扯開一抹微笑,用著像棉花糖般軟綿綿的聲音說著:「你好,我叫鄭澤運,你呢?」,元植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扯出一抹好看的微笑說著:「我叫................」。

 

 

看著你是一種習慣,也因為這種習慣,而牽起我們的緣分......

---------------------------------------------------------------

LR萬歲~~~~~~~

 

萌萌組合呀~~~~~~~~>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