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學淵依靠在元植懷裡一陣後,他往後傾抬起頭看著元植,正當他想開口說點什麼,嘴卻先被對方給按住了,「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學淵.....不用對我有愧疚,這些都是我自己想做的。」,元植帶著溫柔的笑這麼說著。

 

 

學淵看著元植,終於露出了這些天來唯一發自內心開心的笑容,他緊緊擁住元植,對著元植說著「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時陪著我,元植......」,擁著元植的手,慢慢縮緊,頭也越埋越深,「只要在你身邊,我總得到許多力量與安心。」,這是學淵這時心裡唯一想著的。

 

 

等學淵心情好多後,元植陪著學淵回了教室,回到教室後,只見坐在位置上發呆的澤運,當澤運把視線轉向門口處後,立刻站了起來,拉過學淵坐到了身旁,看著對方粗魯的動作,元植皺了皺眉,看向學淵,「午飯時再來找你。」,便離開了。

 

 

學淵笑著看著元植離去,這幕被澤運撇見了,他則是挑挑眉,說著「學淵,你跟他去了哪裡?」,學淵被這麼一問,轉頭平靜的答到「只是去了社辦而已,沒什麼......」,聽到這麼平靜的答案,澤運反而愣住了,他坐到自己的位置,微微的看著學淵發呆,「那個叫元植的.....對你的影響這麼大嗎?」,澤運內心這麼想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현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